Enjoy cooking
Browse through over
650,000 tasty recipes.

配合這三個原則人人都可以吃不胖?1200萬人都試過的結果.....

其實,你本來就該是一個瘦子!配合生理特性,回歸自然的體內循環,就可以吃不胖!

許多人都在苦尋能夠顯著減重的生活方式,你想永遠擺脫肥胖,而且最好能在減重的同時享有大啖美食的樂趣?若你對這些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,那就準備歡呼吧!

因為本篇文章內容將能實現你的願望!如果你換過一種又一種的節食方法,想找尋更實際且實用的資訊,協助你完全掌控自己的體重,你將學到減重的祕訣,並且永不復胖,還不必節食。

人體具有維持適當體重的本能,只要不讓錯誤飲食阻礙體內自然循環,就能輕鬆找回「與生俱來」的健康和苗條!身體跟食物的作用有三種生理機能,它們密集運作的時間分別是:

  早晨四點至中午(排除作用──排除體內廢棄物和食物殘渣)
  ↓
  中午至晚間八點(挪用作用──攝取與消化)
  ↓
  晚間八點至早晨四點(吸收作用)。

要健康又永久減重,禁口並不是好方法,節食只是暫時的,所以成果也只是暫時的!你想要永遠苗條還是暫時苗條?長久的方法會有長久的成果,暫時的方法只會有暫時的成果。所以擺脫節食,解放自己吧!直接試試這個唯一能永久減重的方法,停止節食吧!

配合生理時鐘、身體特性進食,就能幫助身體輕鬆達到理想體重,並且恢復健康平衡,如果你正在與贅肉奮戰,把焦點先放在排除作用,並掌握3大原則,就能為苗條身材奠定基礎。

1.早餐只吃水果:早晨四點至中午是排毒時段,水果只需半小時就能消化,能快速提供能量,全力排毒。

就減重而言,正確攝取水果不但很有幫助,而且很快就能看到成效。但是,記得空腹吃水果。

要熟悉正確攝取水果的方法,有兩個重要的考量,首先要考慮的是,要攝取何種水果或是果汁,這只有一個條件:新鮮就好!這點再怎麼強調也不為過,若吃的是經過加工或高溫處理的水果,對人體就沒有益處。

另一個重要考量,是關於吃了其他食物後,要隔多久才能吃水果。若你是在空腹的狀態下吃水果,那麼想吃多少或吃多久都沒問題,但吃完水果後,要隔二十至三十分鐘才能吃其他食物,這樣才能讓水果或果汁有充裕的時間離開胃部。果汁與某些水果需要的時間較少,但最好還是隔二十至三十分鐘比較保險,而香蕉、棗類與乾燥水果則需要四十五分鐘至一小時才能通過胃部。

如果你先吃了水果以外的食物,就必須要等至少三小時才能吃水果,而若是吃了肉類,則至少要等四小時,但這些時間只供適當搭配後的食物計算,若你吃了肉類,食物又搭配不當,那食物會在你胃裡停留至少八小時,這段期間內你都不應該再攝取水果或果汁。


2.飲食中含70%的高含水食物:人體含70%的水分,生鮮蔬果是高含水食物,能幫助人體中和體內酸性、排除有毒廢棄物、補充酵素和維生素。注意!光喝水沒有用……。

高含水食物是指生長於大地,天生就含有極高水分的兩類食物,只有兩類食物能符合要求,那就是水果與蔬菜,其他的都是濃縮食物;濃縮的意思是水分被排掉了,可能是加工或是烹調過程所致。不是要你只吃蔬菜水果來減重,意思是,既然我們體內有百分之七十的水分,飲食中的含水量就該接近百分之七十,這代表飲食要以蔬菜水果為主,另外百分之三十則是濃縮食物,如麵包、榖類、肉類、乳製品與豆類等。

有活力的身體來自有活力的食物!有活力的食物就是高含水食物,若食物中的水分不高,那就不叫有活力的食物;若你的飲食有百分之七十以上都來自於失去生命力、經過加工或改變性質的食物,那就請自行想像身體會變成什麼模樣吧!蔬菜水果的含水量極高,其他食物都經過濃縮,代表水分在烹調或加工時流失掉了。


3.食物搭配原則:不同的濃縮食物(肉類、澱粉類、乳製品、穀類、豆類、過度烹煮的蔬果)不該同時吃,一起食用會使消化受阻,造成食物在胃部腐敗、發酵,腐敗的食物沒有營養,只有毒素!

正餐中要有百分之七十的高含水食物(蔬菜水果),以及百分之三十的濃縮食物(其他各種食物),接著就等著看看蔬菜水果的影響─遠比多數人想像得還要顯著!

《1200萬人都說有效的吃不胖飲食》是不靠藥物、健康食品,無須計算卡路里和食物份量,利用生理時鐘聰明甩肉的健康瘦身法,創下史上銷售最快瘦身書紀錄,雄踞《紐約時報》暢銷冠軍長達40週。

如果你已經買了好幾本瘦身飲食書,辛苦好幾個月,肥肉還是固執地賴在身上,建議您從《1200萬人都說有效的吃不胖飲食:創史上銷售最快瘦身書紀錄,風靡好萊塢名人的排毒飲食》開始讀起。